纽西之谜创始人athena

做个睿智女人,真诚充满阳光;做个精致女人,有奢华的风骨,却不拜金主义;做个品味女人,简约不简单。人在旅途,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很优雅

纽西之谜6大优势不可替代

我追求天然有机 健康护肤,希望将美丽可以传递给更多爱美女士,真正受益于我们的高品质的产品 来自新西兰的纽西之谜!

geoskincare纽西之谜是由新西兰著名化妆品集团nzskincare诗珂肌肤护理有限公司潜心研制的天然纯净无添加化妆品,是其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,配方不添加人工香精、人工色素、矿物油等成分。自2000年创建至今.geoskincare纽西之谜在新西兰美国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韩国、台湾、香港、澳门等众多国家均有门店销售。


作为微商创业6年的我,创立了自己的母婴品牌,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和职业经理人,而纽西却让作为品牌运营的我吸引,从一个品牌运营又同时做为一个团队长 带着大家一起转型。微商几年大洗牌,很多品牌无空消失。纽西让我眼前一亮。绝对的吸引来自品牌实力以及品质。 还有公司的运营作风与我契合,想要干好绝对需要在同一个节奏和频率上,才能摩擦出更多火花。


我带着上百位代理月入5位,不需要理解,若不在一个圈层,你会认为别人的收入都是假的。若不提高自己的圈层, 你永远无法触碰更优秀的人。远离无效社交,想要成为优秀的人 你需要先接近优秀的圈子。 让自己的内心和外表都富足起来。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,修养, 文化,知识,技巧,美丽,格局,胸怀,当你还在用传统思维经营传统企业, 你只能在传统的红海里面被人淘汰! 


最近流行一个词“副业刚需”  你需不需要搞副业,可以想想几个问题:  当你的收入突然截止,是否有能力来支撑整个生活的开支, 当你遭遇经济突然变故 是否生活会畏手畏脚? 是不是离开了你现在上班的地方,发现自己内心特别的荒!这一次疫情让大家开始重新认知。无论任何时候,你都不要停止学习和成长。精神的富足会让你解决所有的问题



有一个平台可以提高你的格局,改变你的思维, 影响你的人生, 这个平台就是纽西!在纽西的圈子里,你会发现所有的人 包括孕妇,宝妈都在为之努力,自信美丽的经营,独立的人格,影响着周边的所有人,他们都是来自于普通人,却干着不平凡的事情,不仅赚足了钱,还有家人的支持和爱,社会的尊重和认可。坚韧的性格绝非靠打鸡血,而是来自纽西圈的脚踏实地积攒赚来的果实,这是一个绝对公平的平台,你尽管播种插秧,到时候自然丰收累累!  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