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西之谜创始人athena

做个睿智女人,真诚充满阳光;做个精致女人,有奢华的风骨,却不拜金主义;做个品味女人,简约不简单。人在旅途,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很优雅

微商经过几年洗牌,很多品牌都已经死在沙滩上,这个时代一直在飞速运转,稍有不慎就会甩在身上。而实体更是被线上冲击和打压。能赢的一定是思维和格局都能高度符合当下趋势,20年历史的纽西之谜近几年开始发光发亮了!


纽西之谜(geoskincare)于2019年10月份邀请了罗志祥成为首位代言人,不仅如此,直播界宠儿李佳琦、薇娅也都代言过其产品,还有众多明星推荐。给到线上极大的宣传支持。并且一直在完善中!不仅仅如此,纽西之谜绝非是微商而生的护肤品,他是一个全渠道的产品,不仅在线上做大量的营销布局,线下实体以及海外市场的开发和营销都有非常紧密完善的规划。 使得纽西之谜闭环式的业绩增长。


纽西之谜独特的营销模式让人着迷, 主营产品+团购板块 融入当下市场的需求,以性价比优而美的产品吸引更多非主流的客户,打爆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。再从而从非主流进行主流的转化。纽西之谜之所以打爆线上,不仅有流量小生的带入,更有品牌本身的实力以及资本策划,才会让众多人信任其品牌 且海淘的消费者对于海外市场的品牌必然拥有较高的粘性,纽西之谜历经从线下的一轮沉淀,同时积累了一批粉丝和口碑,代理买单或者自用,市场很容易就能打开,中小代理看到这样的品牌难免不为之动心。


而线下又如何来做业绩? 

当流量都跑到了线上,实体客流量的急剧下滑,门店成本的攀升促使了其线下利润的下降,线下CS渠道充满了焦虑和压力。

而纽西之谜从2014年建设中国市场以来,在线下渠道艰难的情况下,依然主打线下CS渠道,国内的化妆品CS门店,目前布局已经有3000多个销售网点。

先是在全国屈臣氏专柜,开设了肌肤管理中心,形成店中店,通过观察,我们发现,纽西之谜主打高端产品,且性价比颇高,主打线下CS渠道。是品牌与客户建立其信任的关系,通过服务建立品牌形象, 维稳的进行!CS渠道的铺设是纽西之谜打开中国市场的关键,当所有人都在焦虑流量的流失时,纽西之谜已经在CS渠道中铺开了自己的网,与客户产生了深度的黏性,因为流量来得快去得也快,可替代性过高,所以能够获得固定客户才是纽西之谜铺设CS渠道的核心。


轻医美之风,爆品打造

用于渠道铺设,打开微商之门的纽西之谜,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。纽西之谜并没有一味追求曝光和流量,不忘初心,线下实体的真实服务和品牌形象是线上不能取而代之的。纽西之谜有了客户的沉淀和品牌口碑的积累,必将会让品牌越走越稳定! 




评论